新农村网本站招聘
   本站招聘 >>本站招聘 >> 本站招聘 >>正文
招兵买马 共谋大业
2012-2-23 新农村网

  本站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地区招聘兼职新闻与信息采编人员以及资深广告经理人,可专职,可兼职,工作地点在应聘人员所属各地区。年龄在20岁-50岁之间的在职或不在职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应聘,男女不限,在职在岗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员也都可应聘。

  应聘人员要求具备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身体健康,思想端正。熟悉当地的社会经济情况,有较强的新闻敏感;遵纪守法,遵守新闻职业道德;3、能独立完成采访、拍摄、图片处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者优先;信息采编能力过硬,有一定的新闻与信息采访报道经验;4、勤奋敬业、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思维敏捷、知识丰富,并能熟练操作电脑;5熟悉网络媒体运作者将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与报酬:1;根据本站要求,采集当地各类政治、经济、新闻、企业产品、农业发展、农民工等等各类信息(详情资料备索)。2;原创类新闻稿件500字内,每篇文章100元,数量不限;当地企业与产品推广信息视情况决定(一般情况下是30%的回报,此方面工作请向本站广告销售部咨询)。

  现代社会,一人身兼数职已经是我国沿海发达地区普遍潮流和趋势,只有身兼数职,才能更好更大的发挥自身的潜力,更有效的利用和开发自身的资源,并创造出可能比专职更大的财富。

  只要你想创业,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不想默默无闻,只要你不想被埋没,只要你认为你是千里马,那就加盟我们“新农村网”吧!(www.xinhua58.com)

  应聘者请将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和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邮寄或扫描发送到yufa5188@163.com邮箱里即可,同时将证件费、光盘资料费、快递费62元汇到邮政储蓄卡:张守林6210981000006907176。本站对应聘者身份真实性核实通过后即发给相关文件以及委托书和新闻与信息采编工作证。

  应聘热线:010-59278233       金亚楠13521922385        QQ:1728097111

[发表/查看评论]
点击发送邮件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