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优秀乡镇领导 >> 优秀乡镇领导 >>正文
利州区宝轮镇党委书记:刘文武
2012-6-25
      到利州区宝轮镇任党委书记后,启动了川陕甘农产品批发市场、广甘高速、广元至宝轮快速通道等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回龙村2000亩核桃示范基地,顺利实施了乡镇生态旅游产业开发;稳步推进了白龙工业园区、红星天燃化工园、北部山区建材生产园的建设,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

    在抗击“5·12”特大震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了抢险救人、灾情排查、群众安置、物资发放、生活解困、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全镇安全转移受灾群众4万多名,妥善安置城乡灾民4500余户;排除安全隐患121处;发动群众抢修乡村公路65公里,抢修人饮工程6处,修复农电线路19.5公里;开工重建农房1900余户。通过组织开展了“感恩共产党,重建新家园”宣传教育活动,对群众及时进行思想疏导和精神抚慰,化解了大量社会矛盾。

[发表/查看评论]